叶all企划公式站

叶攻相关企划公示站

目前状态:闭站

已完成企划:
2016.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2016.07.06 王杰希生贺叶王24H
2016.08.10 黄少天生贺叶黄24H
2016.09.21 邱非生贺叶邱12H
2016.10.30 莫凡生贺叶莫12H
2017.02.10 喻文州生贺叶喻24H
2017.02.24 张佳乐生贺叶乐24H
2017.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叶乐24H企划】20170224张佳乐生贺 留言板

乐乐的生日到今天的00.01分就结束啦,我们的活动也就此拉上了帷幕

祝乐乐生日快乐,和叶叶百年好合!

今天的25篇文里——

叶叶和乐乐花式秀恩爱~超甜超棒!



 @远沧溟 

活动虽然一波三折但是好歹有惊无险的过去了!各位吃粮愉快~~~感谢帮我的太太,感谢琰宝,喻队,跳票又回来的车车,身体不好还熬夜赶图的丫丫QAQ还有司司和天空空~~~~还有每一个参与这个活动的太太

给你们比哈特(*  ̄3)(ε ̄ *)

 

 @我想飞在天空 

乐乐生日快乐

谢谢主催邀请我来这一次的叶乐24H,一边产粮一边敲碗的感觉真是太好啦!看到大家的文、大家的画每一篇都觉得特别好,怎么能这么好,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叶乐啊……然后觉得自己的路还长着呢。
和你相遇,好幸运。
感谢主催,远远辛苦啦~

 

 @无焱_我觉得自己还不完债了 

恭喜企划圆满结束,远远辛苦了 


 @无耻谰言 

参企划的大家辛苦啦,给主催催比心


 @苏叶尝翼 

很开心能参加这种活动为乐乐庆生,张佳乐是全职里面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角色。,喜欢他对冠军的执着,喜欢他明明不舍百花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抗下了那么多的百花粉的恶意。喜欢他在大孙退役后一个人踽踽独行,扛起了百花。喜欢他永不言败的精神。谢谢虫爹带给我们一个如此值得爱的张佳乐。希望乐乐的人生平安喜乐永远

 

 @重黎 

我爱叶乐!!!!!


 @挖坑不填 💨 

為了救火強制把手感手速通緝回來又久違爆炸熬夜,覺得對葉樂也是真愛一把!

 


 @小琰 

前一版留言只顾着发表回顾感言,默认了看留言板的都是一路追企划君的活动看下来的人,忘了这个留言板还打了叶乐的tag,实属不该,特此更改,并向所有刷叶乐tag的人道歉。

另,对在评论处向我提醒的人表示感谢,你没说我真的没想到这个问题,是我考虑不周,非常抱歉。


这次活动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圆满结束了!每一位太太都辛苦啦,给大家比心~~~
因为企划君目前还没有下一个主策宣布活动企划,所以也不知道将来还会不会再有24H的活动了,那我就多说几句吧!
其实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参加活动的,一个是时间限制(虽然主要是我拖延症的原因hhhhh),一个是HE限定,都在某种程度上对我写文的思路发挥产生了一定的限制和约束,几乎每次活动结束我都想:“啊天呐我再也不要参加活动了!”结果下一次策划来邀请,我还是屁颠屁颠地答应了,哈哈哈哈。但是吧,关注我的人,或者是每次活动都看过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我每次参加活动的文都写得非常努力认真。毕竟答应的事,还是要努力做好的,这是对别人对自己最起码的尊重。而且有机会能给全职里这么可爱的大家写生贺,我有什么理由不认真呢!
可以说每次活动都给我留下了一些印象深刻的回忆,不能说都特别美好吧,不过想起来还是满感慨的。不管怎样,我们的活动每次都顺利圆满地完成了!看着满页的粮,就有种为喜欢的角色和CP付出过了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最后,给每一位策划、每一位太太表达我无上的赞美和谢意,因为有你们的努力,我们的每个活动才能圆满达成。也给每个喜欢企划君支持企划君的大家说声感谢,大家一起给角色庆生的感觉真的很棒!
第一次在留言板上说了这么多话,希望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对全职、对角色、对CP的爱都能永远不褪色!


 @琴声弦断 

嘛……作为一个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压死线压到距离发布只剩半个小时才写完的人实在是万分愧疚【在这里鞠躬】

废掉了不知道多少版傻黄甜的pwp和原著向日常以后,最终呈现出来一篇隐晦又阴暗,希望写得很深情但很惭愧大概没做到的文。非常希望大家不要嫌弃_(:з」∠)_

最后祝我们乐乐生日快乐!之后的那些年要和老叶继续地甜下去!

【比心】

 

 @坂田小卷子 

没肉的同人都是耍流氓。正直的朕从不耍流氓。


 @如意球 

爱你一万年,挖坑记得填

【送给每一位有坑的太太——by主催】


 @云中漫步的熊猫 

叶乐百年好合!


 @风息风车停 

本来想开车,但是写了一千五乐乐还没出场,两千了我以为一千字开车够了没想到等我真的铺垫好了居然三千五了/托腮于是我就干脆弃车改清水了

还有,发文前想名字想到窒息


 @负者歌途 

“能够参加这个企划感觉很荣幸!

感谢主催的宝贵意见,以及对我踩着死线交稿的容忍=w=

虽然感觉自己拉低了整体水平,不过能为这个生日蛋糕贡献一部分,真的很开心。

最后,祝乐乐生日快乐!”


 @饿 

先祝乐乐生快!

压着DDL写完的……依着点文,胡写一通……

从头到尾调情和…一辆假车[远目]

关于后者,最初是个人一点小小的恶趣味发作……后来见大家都说中招,我…我就愧疚了……唉……果然我不适合愉悦犯这种角色[叹息]


 @午城 


 @粽flag注视着你 

辛苦大家啦


 @无此了了 

很开心很荣幸参加这次联文,和喜欢的太太们同框。谢谢主催远远~下次有叶攻企划还来找我吧~虽然

我是惯性拖稿大户啦。hhhh


 @默千翎 

 收到邀请的时候在头疼叶喻的生贺,等我好呀好呀了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要写两篇生贺。当时好想窗啊(不)。后来还是努力的写完了,而且其他太太还没写完的时候我写完了,迷之开心。最后祝乐乐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