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企划公式站

叶攻相关企划公示站

目前状态:闭站

已完成企划:
2016.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2016.07.06 王杰希生贺叶王24H
2016.08.10 黄少天生贺叶黄24H
2016.09.21 邱非生贺叶邱12H
2016.10.30 莫凡生贺叶莫12H
2017.02.10 喻文州生贺叶喻24H
2017.02.24 张佳乐生贺叶乐24H
2017.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18H/叶莫】Trick or Treat?

所以,我们可以科学的讨论一下那个关于酱酱酿酿充满不可描述的第三个问题究竟是什么?

风息风车停:

 @叶莫12H企划进行时 

字数:3356

------------------------------

今天是莫凡的生日。

 

而莫凡生日当天同时也是,万圣节前夜。就是那个著名的西方节日,原来是朝圣的,结果演变着演变着就变成了鬼节,后来又成了小孩子闹腾专用的节日。

 

然其实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啊对不对。世界上那么多人出生在十月三十号,和万圣节前夜同一天,莫凡他只想专注他的生日。

 

所以当他面对苏沐橙唐柔陈果等人提出的“你今天过生日所以我们打算送你一份礼物但是想要礼物我们大伙儿先玩个‘真心话大冒险’吧!”的时候他是一脸懵逼的。

 

What?我过生日你们送不送礼物随你们但是送礼物就应该干脆点啊???讲道理,送人生日礼物还要绕这么多圈子不太好吧要是不熟早把你们拉进黑名单了哦。

 

尽管内心波澜壮阔,莫凡表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于是众人默认他同意了,包子迅速从身后拿出玩真心话大冒险需要的东西。

 

结果还用猜吗当然是莫凡迷之选到了大冒险。

 

莫凡内心崩溃。旁友们你们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一上来还没玩一轮呢就让我抽到了大冒险!难道不应该慢慢来大家雨露均沾在愉快的氛围中磨掉我的警惕然后再等我上当抽到大冒险吗!这么快又有目的性你们蒙谁呢当我傻啊!

 

莫凡准备出声反对这个结果。

 

但是在莫凡蓄力的时候包子用手臂一把勒住了他的脖子:“大冒险大冒险!莫凡你别耍赖啊!”

 

“难得莫凡和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正好又抽中了大冒险,既然如此我们选一件大冒险给他吧!”方·真诚·锐提议。

 

“很好。既然今天是万圣节前夜不如就让你去做一次‘trick or treat’吧!”唐·果断·柔表示赞同。

 

“去按叶修门铃怎么样?”苏·看热闹不嫌事大·沐橙的脸上带上了迷之微笑。

 

“那就这样吧!大家没意见吧?那好。还玩下一局吗?”苏沐橙见大家没有反对一片和谐下了结论。

 

我有意见啊!我有啊!莫凡内心咆哮。什么玩意儿???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啦?我生日为什么你不给我礼物反而要我去找叶修玩trick or treat啊?他选择给糖那也是叶修给的礼物啊?他要是选择捣蛋我还真给他来个恶作剧吗!

 

但是在众人“不玩了不玩了我们要走了”的声音中他的意见直接被忽略。

 

开玩笑本来坑的就是你现在坑完了赶紧跑啊!

 

莫凡此刻内心复杂。他要看不出来这群人坑的就是自己他就真的傻了好吗。

但是为什么要坑他呢?有什么意义呢?更重要的是——坑他的这次行动的策划者苏沐橙是不是看出来了什么呢。

 

比如他喜欢叶修。比如他虽然喜欢却一直觉得叶修是他人生中遇到的一个大麻烦。

 

如果不是叶修闯进他的世界,和他一起拾荒抢他的“战利品”,一次又一次杀掉他的角色,最后又非要他成为队伍里的一员才肯放过他的角色,他现在应该还在游戏里继续当他的拾荒者。

 

等等这样说起来似乎他是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啊。

 

但他就是喜欢叶修。没办法,这个人所做到的一切都那么强大又闪耀。叶修这个名字注定会被人铭记的。联盟里的其他人的一些小心思他也看得出来,他知道叶修有多受欢迎。而离他那么近的莫凡不可免俗也被吸引,最后沉迷。

 

但是,莫凡从来没有一点点的表现。除了眼神在看着叶修的时候会异常明亮,他从来没有和叶修多说过一句话,多做过一个动作。甚至苏沐橙反而更能和他交流……虽然用的是瓜子交流法。

 

苏沐橙觉得,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跟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啊。但问题是莫凡同学你这样吃枣药丸的好吗,你不说就算了还不表现,叶修要是能感觉出来那就真见鬼了。于是苏沐橙决定帮帮这个伪闺蜜,撸起袖子就召集来了大家以她请客为代价搞了这一出。

 

但是下午看见莫凡苏沐橙真是有点忧伤。说好的去找叶修“trick or treat”的,您就穿这身就来了吗。万圣节前夜怎么地也得换上吸血鬼啊狼人啊之类奇装异服吧?还有您用来装糖果的小篮子呢?小南瓜灯呢?

 

没关系,我心眼多,我破势也多。我心眼和破势都多。苏沐橙看了眼手机上的游戏,放下手机找唐柔去了。

 

唐·同样看热闹不嫌事大·柔拿出了一个纸箱,向着沐橙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苏沐橙找到莫凡:“今天要进行大冒险了你怎么还不去?”

 

“没有衣服。”

 

“没关系,柔柔准备了。你可以去换了。”苏沐橙【计划通get√】

 

“……”莫凡觉得这个结果预料之外情理之中。想想确实很久没有见过叶修了他还是接过了纸箱。

 

还好,衣服还算正常的。

 

然后到了时间他就被送到了叶修家门口。一手拿着南瓜灯一手拿着小篮子,摁了门铃。

 

叶修开门,看到来的人是莫凡他很惊讶。接着又为打扮的如此“万圣节”的莫凡吃了一惊。

 

“……Trick or treat.”莫凡看见叶修,沉默了几秒,想起有句台词他还没说。

 

叶修惊讶已经收住了,看着这样打扮的莫凡他当然猜到了他是来干什么的。甚至,叶修都能猜到这大概是沐橙出的主意,莫凡大概被沐橙等人坑了。

 

“我没有准备糖果呀。”叶修笑了笑,伸手拿过莫凡手里的东西,“你进来吧,我可以给你别的东西代替糖果。”

 

“那就算了。”莫凡后退一步,今天大冒险完成他也见到叶修了,莫·从心·凡当然就要跑路了。

 

叶修拽住他的手腕:“不给糖就捣乱,我没有给你糖,你是打算要捣乱吗?”

 

莫凡从来没当面和叶修说过这么多的话还被他握着手腕,他现在非常紧张,脑子一片空白,只有一丢丢的理智告诉他要回答问题。

 

对不起老师我这道题做不了啊这是道送命题!

 

叶修很有耐心地等着莫凡的回答。

 

“……我……捣乱……”莫凡支支吾吾还没说完叶修就开口了:“你要捣乱?那你先进来吧,我等你捣乱,这样在我这里我比较好报复回去。”

 

EXM???叶修你这撩汉技术不行啊!莫凡想着,不留神被拉进了叶修家。

 

进了叶修家里,叶修让他先坐,进了房间找东西去了。过一阵子,叶修拿着一个小袋子出来了。

 

莫凡正在沉默不语打量这个空间。

 

叶修看了看莫凡:“你先把这些奇装异服换了吧。这里面是巧克力,就当糖果给你吧。”

 

莫凡拿起袋子就想跑。

 

叶修微笑:“你刚刚说,你要恶作剧来着的。”

 

“所以……?”莫凡感觉有点不对,我明明拿到糖了啊。

 

“所以,我要报复啊。”叶修淡定地回答,“刚刚沐橙发短信给我了,说你没完成大冒险就想走,算大冒险失败。接受惩罚还是换成真心话三题?”

 

我选择狗带行不行。“……真心话吧。”

 

“嗯,我看看沐橙的问题……等等,她问的都是什么鬼啊。”叶修无语。

 

莫凡心道不好。

 

“第一个问题,你喜欢叶……你喜欢我吗?”叶修盯着莫凡。

 

“………………”莫凡心说阿西巴我就知道苏沐橙要问这个问题。但是现在是叶修亲自问的啊,就这样专注认真的盯着他,等待他的回答,就好像是叶修的告白,又仿佛全世界只有他看着的这个人入他的眼其余一切皆虚妄。

 

一瞬间的迷茫,他回答了叶修的问题。“是。”

 

叶修似乎没有很惊奇,但是脸上带上了温和的微笑,“第二个问题,你想和我交往吗?”

 

“……想啊……”反正都承认喜欢叶修了我还有什么好瞒的。

 

“第三个问题……沐橙这孩子天天在想些什么……”叶修突然嘴角一抽,“先等等。这是额外的问题,我个人想要问你的。”

 

莫凡示意叶修继续。

 

“如果没有真心话你就不说了是不是?”

 

“……”莫凡心塞了一下,这问题回答不好要BE啊。

 

“算了,反正你现在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叶修挥了挥手,笑眯眯地犹如一只老狐狸,“那么我要问第三个问题了哦。”

 

等等,刚刚叶修跟他说了什么???他没听错吧???是吧???叶修接受他了?如此简单?那他究竟在纠结什么?

 

“……”叶修靠近此刻处于震惊状态的莫凡,悄声说出第三个问题。

 

“……”莫凡顿时内心卧槽一声炸了。苏沐橙你行你很可以你非常好,这种问题你都能写下来让叶修问,真是要上天了。

 

于是莫凡难得地,靠近了叶修,试探着亲了他的嘴唇。

 

叶修迅速扣住他的头夺回主动权,不让莫凡退缩,趁机撬开莫凡的牙齿,与他的舌头纠缠。莫凡气息紊乱了起来,叶修把他压倒在沙发上,伸手探入他的衣襟。

 

莫凡逐渐发出哼声,眼睛里也多了急切,伸手想要脱掉叶修的衣服。

 

叶修却不急不缓。慢慢探索着莫凡的一切。

——————————————

莫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月了,正是万圣节当天。

 

他有点饿了,毕竟昨天晚上没吃晚饭……咳,不可描述的一夜就还是不要想了吧。他想起来找吃的,但是,他痛,他不能走啊。

 

这时叶修推门进来,看到莫凡醒了并且试图起床,他走上前:“怎么了?饿了对吧?我给你拿了早餐。”

 

莫凡迟疑了一下,坐下拿起了早餐开始吃。

 

“以后有事就叫我啊,你是有男朋友的人好吗。”

 

“……嗯。”莫凡低头认真吃饭。不行,叶修太会撩了,他昨天为什么要怀疑他的撩汉技术。

 

“其实,你的心思沐橙早就跟我说了。虽然她也是猜的。”叶修坐在旁边看着莫凡说。“以后你的想法都要和我说,我会认真听的。”

也是,以后他也是有男友的人啊。

————————————————

END

我尽力了,本来没灵感想要污一发开个车算了的,结果写着写着莫名铺垫写多了不想开车了,我字数又没到我反省我认错。以后有机会我修一修吧……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