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企划公式站

叶攻相关企划公示站

目前状态:闭站

已完成企划:
2016.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2016.07.06 王杰希生贺叶王24H
2016.08.10 黄少天生贺叶黄24H
2016.09.21 邱非生贺叶邱12H
2016.10.30 莫凡生贺叶莫12H
2017.02.10 喻文州生贺叶喻24H
2017.02.24 张佳乐生贺叶乐24H
2017.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2016叶王24H企划 留言板

这里是参与活动的各位太太的留言板,上面是太太们关于这次活动的留言~ 顺序按参与的H排序,嗯就没什么特别讲究啦~ 第一个恰好就是主催宝宝2333

算是留个纪念哟

还有太太的留言还没发过来的快发过来八_(:зゝ∠)_

小天使们要不要在这里留言向辛苦产粮的你喜欢的太太们表白呢~ 喜欢要大声说出来!



@春小喜

那些特别煽情的话都在文里和碎碎念里和目录里说完啦……你们有没有觉得目录前的那一段废话很长(

噢这样的话我们来吐槽……说啥呢

这次活动的25篇图文里算上我自己的2篇,一共有6篇图文是我起的名,真荣幸(……)

共有六篇图文是很装逼的英文名,太太们真有默契……【捂脸

题目叫缘、从前、随身、路漫漫、人间烟火这样文艺的名字的太太,你们……_(:зゝ∠)_

假面、老照片、金色飞贼、十二个戒指、房间的月亮、不可思议的红澡盆……都是套路_(:зゝ∠)_

嗯上面也有我取的名字……我只是吐槽一下

感觉因为是大眼的关系大家的画风都很神奇嗯ovO

感谢没有参加活动但帮了忙的毛毛太太(づ ̄ 3 ̄)づ

感谢粽粽太太一如既往地守护我的背后,以及美到令人心碎的图(づ ̄ 3 ̄)づ

感谢所有参与的太太,你们的图文都超棒(づ ̄ 3 ̄)づ

叶王大法好,叶王is real o(* ̄▽ ̄*)ブ

魔术师生日快乐!*★,°*:.☆\( ̄▽ ̄)/$:*.°★*哦我已经第六次祝你生日快乐了

最后,我想说,如果万一还有下次的话,太太们能不能准时交稿_(:зゝ∠)_

by 你们沧桑的主催 ❤

哦对了虽然我已经写了500个字,但是我还是要补充一句,当我在弄目录,打下感谢总策划春小喜的时候,我真心感谢起了自己没有各种冲动之下老子不干了

因为看着满满的幸福的叶王,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一页书


@今天摸鱼了吗 

主催辛苦!!万一还有下次的话,我一定提早几天交稿TvT,大家也都辛苦了,粮仓堆满的感觉棒棒的!另外求主催赐名~~


@三覃鱼四

谢谢喜太^辛苦啦!没能按时交稿超级不好意思,如果有下次一定一定不会拖啦。虽然很多文还没来得及看但是单是囤着就已经觉得好满足了,能和喜太一样喜欢我叶我眼我叶王很开心,表白各位太太!


@无焱

首先表白忙前忙后那么多天的主催嘻嘻,表白太太们!给我们吃到那么好吃的粮!

顺手挂一位诅咒我一码文就爆字数一码肉就逗比的太太,在这位太太的诅咒下,我码完肉回头一看,大刀阔斧的把两年的大纲砍成了两天(喂!

再次祝大眼生日快乐!祝主催嘻嘻生日快乐! 


@挖坑不填 💨

竟然成了夏威夷蝸牛一員……(゜-゜)


@无耻谰言


@ovO 

谢谢主催的邀请…但从收到消息的一刻我就猜到了我的惨状😂小喜对不住了😂

最近一段时间都忙成了hell模式,一直在不停地怀疑人生怀疑叶王的cp性(什么)然而事到临头却突然茅塞顿开带着我叶王就是天生一对啊闲杂人等退散吧的激情开始了直播还字数爆得飞起【…】最终还是不算写完吧,下半段会尽快补上的,谢谢啦


@北都

谢谢小喜太太的忙碌策划,这一天都过得非常开心XDD也谢谢同盟太太们的参与,我圈人才济济,日产皇粮三千亩!爱大家(心)


@猫系 

白天/我从不用手想你


@一辆拖拉机


@有一天

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挺开心的,太太们的粮食都很好吃!感谢策划们,辛苦啦!抱抱大家


@红尘雪

感谢嘻嘻的组织和邀请!咸鱼如我写了个不知道什么鬼的文拉低了整个活动的水平我有罪ˊ_>ˋ加上那段时间忙成智障,家里还断网QvQ第一次去网吧传错了文档,第二次去网吧设置了定时忘了打tag,总之鸡飞狗跳匆匆忙忙的完成了,lof也没有出幺蛾子都按时发了,嘻嘻辛苦了!太太们也辛苦!【手动比心】


@水蒸蛋两滴酱油

谢谢my喜……感谢my喜竟然力排非议选择相信了我的坑品(看了看坑) 也感谢每一次参加24H活动时 my喜都会帮我写的文取名字……这简直减少了我写文阻力的一大半!老叶和大眼的组合实在是太棒了 太太们也太棒了!再次祝吾王生日快乐w


@雁师


@saya

啊,看到了这篇,不是太太啦,也不知道该说些啥,总之谢谢小喜谢谢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参加这个活动~以后也会多多练习多多产粮~也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小伙伴~


@季羽星燎

早就想画《白王》里的场景,终于借这个机会画出来啦~拖延症表示很开心,就是最终也没能污起来有点小小的遗憾×参加活动的大家都很棒~希望下次还能一起产粮wu!☆


@老影


@想和被窝谈个恋爱

感谢主催邀请我参加这次活动


@emmaしてる

非常感谢小喜的邀请!当时还吃了一惊233 因为时差刚好12个小时,在下午的那个时间段首页被每小时一篇的XXH塞得满满的,每刷新一次,都觉得饱餐了一顿非常满足!大家的文章和图,一篇篇一幅幅看下来,感受到了叶王两个人真TM是!完!美!无!缺!的!一!对!啊!再次祝我眼生日快乐~感谢辛苦的策划者~大家都太棒了>3<


@萝呗坑


@长宁


@潼古立志填坑 

啊啊没什么想说的其实!!就是今天发图之前电脑坏了简直急哭了这个图还真是几经波折才完成了的。发出来了之后也算是松了一口气_(:」∠)_感谢小喜太太能让我参加www【毕竟这人画渣】总之能把图发出来很开心啦!!


@粽flag注视着你

给小喜爱的么么哒

久违的粮 热泪盈眶

恭喜活动顺利

蜗牛要去找星星了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