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企划公式站

叶攻相关企划公示站

目前状态:闭站

已完成企划:
2016.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2016.07.06 王杰希生贺叶王24H
2016.08.10 黄少天生贺叶黄24H
2016.09.21 邱非生贺叶邱12H
2016.10.30 莫凡生贺叶莫12H
2017.02.10 喻文州生贺叶喻24H
2017.02.24 张佳乐生贺叶乐24H
2017.05.29 叶修生贺叶攻49H

【0H/叶黄】叶黄24H企划 终宣及预热

现在是8月10日0时0分,我们的2016黄少天生日贺活动“叶黄24H企划”即将开始。

少天,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每逢整点,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在每一个世界里和叶神幸福快乐,甜甜蜜蜜!

祝你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里,天天快乐!


以下活动文预热,为了不走外链,预热只能节选部分,你懂得。


1H @一根翎毛


2H《假如明天来临》 @明月无限 

铁锈味在唇齿间弥漫开,黄少天却毫不心软,呲着牙压住这人立时肿起来的伤口厮磨。然后他的舌头探进对方口腔,他挑着眼眉,低低喘息,恶狠狠却又没有一丝威胁地瞪着他,瞪着他那双熟悉的温暖的柔和的深不见底的盛满笑意的眼睛,还有他额前垂下几缕发丝上将坠未坠沐浴之后尚未擦去的水珠,晶莹地闪着光。

最后他终于如同认输了一般,含混地骂了一句:

“你大爷的——,叶修!”


身体从冰冷到炙热而后疯狂,为了这一刻,他已等了那么久。

直到生命终结,直到世界尽头。


3H《今夜无人入睡》 @靥之 

黄少天不解。

叶修没说什么,只是握着他的手带着他解下了自己的领带,然后移到了自己的眼前,就着黄少天的手,用领带慢慢地把自己的双眼蒙上了。

“好了,不害羞了吧。”

在这一刻,黄少天感觉到一声难以想象的巨大心跳,呼吸在这一刻仿佛被打了一个僵直:“……老叶你真是太狡猾了。”

“做吧。”叶修笑。


4H @春小喜 


5H《一叶障目》 @遐依

 

“我靠老叶你行不行啊不行换我来!”倚在旁边刷微博的黄少天被这一下炸起来,丢下手机抓过叶修手腕,无措之间低头吮上那受伤的手指。

叶修触电一样收回手挑眉看他,伤口顿时又滚出血珠。

殷红的血落在青椒上,有些刺眼了。

“干嘛啊人家都说唾液能消炎止血!”黄少天瞪眼,叶修抽手时他毫无防备,水光被带到唇上,饱满红润的唇偏偏有清晰利落的唇线,在厨房温和的灯光里莫名带了点食物的可口感觉。


6H魔法》 @空想家 

他们就这样沉默地走过一条条路,穿过一座座带拱顶的通道,只有硬底鞋踏在石块上的脚步声回荡,旁边是死寂的河水,漆黑一片,但这种情况下他们之间的气氛倒是不见凝重或尴尬,这是拥有多年交情的人之间所特有的,自然而然的熟捻与默契。


7H @一页书 

8H @风息风车停 


9H《蓝天依然》  @琴声弦断  

得,这下子腻在一张沙发上的小情侣飞快地分开,护着怀里的电脑屏幕死盯着的对方的模样跟仇人似的。叶落雨声烦迅速进组兴欣,流木本身就在蓝溪阁的队伍里面。

“兴欣的,所有战斗法师,集火那个打头的剑客。”叶修在指挥频道里语音,“那个可是刚退役的蓝雨大神黄少天,犀利着呢,今天咱能不能从蓝溪阁抢到Boss就看他死没死了。迅速,一波带走!”叶修说话带着不慌不忙那种腔调,他甚至还抬了抬眼皮看看坐在自己对面的黄少天。


10H @无耻谰言 

11H @粽flag注视着你

12H @小琰 

13H @阿葳葳葳


14H《惩罚》 @公子小白°   

“成,那我睡了啊明天还要赶航班,老叶晚安。”

“晚安。”

叶修打了个哈欠,仰躺着困意满满,正等着人挂了电话好睡觉。

结果却在几秒之后等来一句“那啥我也很想你,特别想!”

“嗯......哪儿都想......”

这样的话,叶修要是听不懂就绝对称不上是黄少天合格的男朋友了。

这样暧昧的话来得实在突然,直晃晃地撞进人火热的心坎儿里,给这两周里酝酿已久的欲火结结实实浇了一把热油。

叶修瞬间回过神,眸色一沉还没来得及接话,对面又传来清晰的一声——


15H @修天


16H《一次交通事故》 @雁师  

光影在眼前扭曲,时间和空间纠缠着尖啸,分不清彼此,分不出圆矩的混乱和沉迷。黄少天抓着叶修肩膀,眯起眼睛,这一刻的空白和轰鸣之中,不知道是沉溺还是享受,余韵不绝。

我害怕这个。

理智不再,控制不再,自我与外界的边线不再,一切混乱,一切模糊,一切纠缠往复盘旋轰鸣。在近乎哀嚎的耳鸣中释放自我,在无法逃避的绝境中和欲与热对峙,在无所清晰的视野中跟唯一的真实拥抱。

我也。爱死这个了。


17H @坂田小卷子 

18H @野生白茶 


19H《来一口布丁尝尝》 @影帝 

迷你黄少天盯了他好一会儿,默默地挪动了一下小屁股,叶修的眼珠子也跟着他的动作挪了挪。小家伙停下来,看了他一眼,撒开小短腿直接从这头跑到了另一头,躲在那片柠檬后,只露出一只眼睛看他。

哦,要命,太可爱了怎么办。

叶修忍不住伸手一戳。

迷你黄少天浑身一震,嘴巴张得大大的,指着叶修叫道:“老叶你真的看得见我??!”


20H @糖果雨 🍬 

21H @长宁


22H《勇者斗恶龙》 @远沧溟 

“不可以自主选择阵营。”

“……我去那你为什么要问!”

“台词里有而已。”老头耸了耸肩,端上了两盆水,分别放在两人面前。“来吧,无论是勇者还是恶龙,我们都需要最纯正的人,也就是说,勇者需要最纯正的好人,而恶龙需要最纯正的坏人。看着这盆水,直面你的内心,让我们看看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黄少天第一个凑上去,一直嚷嚷着要成为反派的人,在直面内心的时候却是一个纯正的好人,水盆中的天使正对着他微笑。而那个态度一直模棱两可的人,在面对圣水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模糊不清。


23H @🍃沪上风潮🍃 

24H @无焱 


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69)